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二手門票最高賣到56萬 皇馬、大巴黎一役被炒出天價

2018年02月05日08:34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二手門票最高賣到56萬皇馬、大巴黎一役被炒出天價

歐冠16強淘汰賽,衛冕冠軍皇馬將和巴黎聖日耳曼一決高下,這場比賽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大戰。這樣高水平且球星雲集的比賽,自然是一票難求,根據外媒的消息,這場比賽的有些球票已經在二手拍賣網站上炒到了上萬英鎊,其中最高的一張拍賣價格是63461.39英鎊,折合成人民幣就是56萬。

大巴黎和皇馬兩支球隊都是群星雲集,皇馬作為歐洲冠軍和世界冠軍,幾乎每個位置上的球員都是地表最強。大巴黎通過去年夏天的引援也是人才濟濟,內馬爾、姆巴佩都是當今足壇的人氣偶像。

不少媒體和球迷認為,大巴黎和皇馬在16強淘汰賽遭遇過早,因為他們的交鋒是歐冠決賽級別的較量。2月14日,雙方的首回合交鋒將在伯納烏球場進行,而這場比賽的球票已經不斷地被炒出高價。雖然官方的票價在66英鎊到242英鎊之間,但是在二手拍賣網站上,球票價格已經炒到了天價。

皇馬官方已經表態,會打擊黃牛票,球迷如果希望進入伯納烏球場觀賽的話,那麼需要出示有效球票,打印的則不會被接受,皇馬官網寫道,“所有球迷在進入球場的時候,都需要通過手機出示有效的球票。這是通過網絡在線購買或者通過電話購買球票唯一有效的入場券,打印的球票不會被接受。”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