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加時勝浙江 北農商無緣季后賽

劉艾林
2018年02月05日07: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加時勝浙江 北農商無緣季后賽

  戰況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在昨晚進行的CBA聯賽第35輪比賽中,客場作戰的廣州隊經過加時苦戰,以126比121擊敗了浙江隊,在積分榜上反超對手來到了第9位,浙江隊降至第10位。這場比賽的賽果也意味著現排名第12位的北京農商男籃已失去了晉級季后賽的資格。

  在本場比賽開始之前,北農商隊進入季后賽的直接競爭對手就是排名第10位的廣州隊和排名第11位的上海隊,與上述兩支球隊的勝場差均為兩場,但北農商隊與廣州、上海隊主客場比賽的小分均處於劣勢,因此在僅剩三輪常規賽的情況下,隻要上述兩支球隊取勝一場,北農商隊即告季后賽出局。

  昨晚雖然上海隊敗給了強大的遼寧男籃,但客場作戰的廣州隊憑借三外援的優勢在常規時間內與浙江隊戰平,繼而在加時賽中擊敗對手,兩隊積分相同,因為廣州隊賽季雙殺浙江隊,排名超越后者升至第9位,廣州隊外援福格在比賽中獨得55分。按照現在的排名,廣州隊在季后賽附加賽中的對手很可能將會是北京首鋼隊。北農商隊現在距排名第10位的浙江隊相差3個勝場,無論最后三輪結果如何,北農商隊賽季被浙江隊雙殺,已無法在排名上超越對方,因而已經失去了征戰季后賽的資格。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