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6.47秒 蘇炳添刷新“亞洲速度”

葛會忠  趙浩霖
2018年02月05日08:3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6.47秒 蘇炳添刷新“亞洲速度”

  本報訊 “6.47秒是屬於中國的時刻!”在創造了新的“亞洲速度”之后,蘇炳添表示要繼續享受比賽,快樂跑步。

  當地時間2月3日,在德國舉行的國際田聯室內巡回賽卡爾斯魯厄站男子60米決賽中,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47秒的成績奪冠,同時也打破了他保持的該項目亞洲紀錄。

  一周前的柏林室內賽,蘇炳添以6.55秒的成績收獲賽季首冠。來到卡爾斯魯厄,蘇炳添兩次刷新個人賽季最好成績,預賽中他以6.53秒獲得小組第一,決賽中又以6.47秒率先沖線,贏得個人本賽季的第二個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6.47秒不僅打破了男子60米的亞洲紀錄,也是本賽季該項目的第二好成績。美國選手科爾曼日前在美國克萊姆森田徑邀請賽上以6.37秒刷新該項目世界紀錄。

  在結束了卡爾斯魯厄站的比賽后,蘇炳添將參加2月6日的杜塞爾多夫室內賽和2月25日的格拉斯哥室內賽,隨后前往伯明翰。兩年前他曾經因為在決賽中與臨道的鮑威爾發生了小碰撞,而無緣獎牌,蘇炳添說,他希望這一次能夠彌補遺憾。 (葛會忠 趙浩霖)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