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熱刺最后時刻兩獲點球 被"碰瓷"利物浦不服

周萌 實習生 鐘佩諭
2018年02月06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被“碰瓷”,利物浦不服

昨天(5日)凌晨0點30分,2017-18賽季英超第26輪一場焦點戰,利物浦主場2:2戰平熱刺。盡管利物浦在比賽中兩度領先,但熱刺憑借最后時刻的兩顆有爭議的點球在安菲爾德獲得了寶貴的一分。

比賽直到最后10分鐘才進入高潮,主裁判莫斯搶戲“接管”比賽。比賽進行到第84分鐘,凱恩形成單刀並在禁區內被放倒。不過,莫斯無法確定凱恩在接球前,利物浦球員洛夫倫是否碰到了球。如果碰到了球,凱恩當時就沒有越位,但如果沒有碰到球,凱恩就是越位接球,不存在犯規的情況。在與第四官員阿特金森溝通后,莫斯最終作出點球判罰。

雖然凱恩主罰的點球被卡利烏斯扑出,但在傷停補時最后一分鐘,范迪克在禁區內頂倒拉梅拉,莫斯決定繼續比賽,但邊裁堅持判罰點球,最終莫斯聽從了邊裁的意見,凱恩再次站上12碼點將比分扳平。

賽后,利物浦主教練克洛普表示,“比賽的結果受邊裁影響巨大,我們需要接受這樣的結果”他還表示,“今天所有的判罰都很難接受。”而被“碰瓷”的范迪克則堅持認為,“拉梅拉已經越位了,其次,他把身體擋在了我的前面去制造這個點球。” 周萌 實習生 鐘佩諭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