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五人制錦標賽 中國隊無緣八強

2018年02月07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台北2月6日電  (記者岳月偉)6日,中國隊在2018年亞足聯五人制足球錦標賽C組最后一場小組賽中以5︰3戰勝緬甸隊,取得本次比賽唯一一場勝利。

  C組的中國隊和緬甸隊在本場比賽之前均提前被淘汰,無緣八強賽,兩隊均為榮譽而戰。兩隊開場后打出對攻的陣勢,緬甸隊第二分鐘率先取得進球。第十分鐘,中國隊球員沈思明突破防守球員后打入一球,比分變成1︰1。在第十四分鐘和第十九分鐘,中國隊球員張亞朦和顧海濤各入一球,以3︰1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開場不到1分鐘,中國隊球員徐洋在對方門前接隊友傳球打入一球。6分鐘后,緬甸隊包括守門員全員壓上進攻,中國隊球員周凡搶斷后打入對方空門,比分變成5︰1。在終場前5分鐘,全員壓上的緬甸隊收到成果,相繼打入2球,最后比分定格在5︰3。同組的伊朗隊以5︰3戰勝伊拉克隊,兩隊分別積9分和6分進入八強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07日 23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