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重披博卡戰袍特維斯變回“野獸”

翔文
2018年02月07日08:29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披博卡戰袍特維斯變回“野獸”

重披博卡戰袍隻有兩輪比賽,特維斯就送出一次助攻並打進一粒進球,第二輪賽后還當選為全場比賽的MVP。離開申花回歸博卡青年隊以后,特維斯立刻就找到了感覺。

2016年年底特維斯以11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申花隊,並且拿到了世界足壇第一高薪。不過特維斯在中超的表現可配不上他“野獸”的稱號。特維斯在申花隊效力一年時間,在中超聯賽中隻貢獻了4個進球。最終經過談判,特維斯提前解約回國重返博卡青年隊。

沒想到回歸博卡的特維斯立刻找回了狀態,1月底的首秀上就有相當積極的表現,奉獻助攻幫助球隊2 0擊敗對手取得勝利。在2月5日進行的焦點之戰中,特維斯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用一個進球幫助球隊扳平了比分。

賽后博卡青年俱樂部還把特維斯評為本場比賽的MVP。回歸博卡后特維斯狀態火熱,上輪比賽送出助攻后本輪又在強強對話中奉獻了扳平比分的關鍵進球,由此看來他在中超的低迷表現絕非是能力問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