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恩裡克將接任切爾西帥位?

2018年02月07日08:29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恩裡克將接任切爾西帥位?

  切爾西陷入了困境,而主帥孔蒂已經無法掌控這一切。根據英國媒體的消息,切爾西老板阿布拉莫維奇已經失去耐心,他將解除孔蒂的帥位。而英國媒體一致認為前巴薩主帥恩裡克將是切爾西的新任主帥。

  昨天(6日)凌晨,切爾西1-4慘負於沃特福德。過去4場比賽,切爾西輸了3場,而聯賽則慘遭2連敗。

  孔蒂也感嘆自己的帥位已在風中搖曳:“我盡力了。如果這(成績)不能讓人滿意,俱樂部可以做出不一樣的決定(解雇主帥)。但生活總得要繼續。我感到很失望,我們的表現真是太差了。我們的球員在場上看上去很恐懼,這是我執教生涯中最糟糕的時期。”

  西班牙媒體透露阿布拉莫維奇非常欣賞恩裡克,早早就和他進行了聯系。從巴薩離職后,恩裡克曾收到多家俱樂部的邀請,但他都拒絕了。他對新東家有兩個要求:得是有雄心的豪門、所在城市要有吸引力。從這點上看,切爾西很對恩裡克的胃口。風文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