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LG杯謝爾豪決戰井山裕太 勝者將獲個人首個世界冠軍

鄧菲菲
2018年02月08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LG杯謝爾豪今日決戰井山裕太

昨天(7日),第22屆LG杯朝鮮日報世界棋王戰三番棋決賽結束第二局的較量,中國的謝爾豪五段執黑以0.5目的微弱差距被日本天王井山裕太逆轉,總比分被扳成1平。兩名棋手將於北京時間今天上午8點進行決勝局的較量,勝者將奪得本屆LG杯的冠軍。

此前的首局較量就已經是一波三折,井山裕太在面臨機會的情況下在后半盤讀秒聲中犯錯、瞬間崩盤,中國小將謝爾豪先聲奪人,隻需要再拿下一勝便可榮登世界冠軍寶座、直升九段。昨天執黑的謝爾豪在前半盤的混戰中同樣表現不錯,取得了一定的優勢,但隨著井山裕太以破釜沉舟的氣概打入中腹作戰,謝爾豪逐漸有些處理不得當,最終井山抓住機會、形成大轉換,最終成功逆轉、展現了日本第一人的功力。今天的最終決戰,不管誰獲勝都將奪得自己第一個世界冠軍,雙方都會為實現這個目標全力一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