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接過恆大8號球衣 古德利:不懼與保利尼奧比較

白雲
2018年02月09日08:1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古德利:不懼與保利尼奧比較

古德利亮相恆大。白雲 攝

昨日(8日),在恆大月度開放日活動中,新援古德利首次接受媒體採訪,他對球隊目前的氛圍非常滿意。古德利介紹說:“我到球隊差不多兩周的時間了,無論是教練組還是球員都對我很歡迎,我目前非常喜歡這個球隊的氛圍。”

古德利與自己的新教練卡納瓦羅曾同在天津為對手,相互之間私交不錯。“在我來恆大之前,我在泰達效力,當時跟卡帥率領的權健在同一個城市,我們之前就交流過。”

接過保利尼奧的8號球衣,意味著古德利還需要接過前任的衣缽。恆大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補腰”,鄭智越來越接近退役時限,體能與抗傷病能力每況愈下。古德利、黃博文與廖力生需要更多地撐起恆大腰杆。對於要和保利尼奧相比較的話題,古德利並未避諱,他明確表示說,“跟保利尼奧的對比,我沒有什麼壓力。因為在我之前加盟的所有球隊,他們都會拿我跟過去同一個位置的球員對比,這裡也一樣。保利尼奧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在恆大的幫助下,他提高很多,才得以轉會豪門巴薩。希望我可以像他一樣在恆大找回最好的狀態,回報恆大的信任。”

不過古德利同時也承認,“卡帥沒有給我明確的目標,我的身體還沒有調整回最佳狀態。”古德利說道,“昨天跟隊有一堂訓練課,感覺身體處於恢復當中,希望可以盡快出戰幫助球隊。我的當務之急是把身體調整好,希望能夠打(亞冠首輪)這場比賽,幫助球隊獲勝。其實在任何聯賽中,想取得所有聯賽和杯賽冠軍的目標都很困難,但沒有不可能完成的目標,在這麼優秀的團隊中,我們有機會達到賽季目標。”

對於自身實力的定位,古德利認為自己是傳統的8號球員,“8號球員,傳球射門各方面比較全面。但是一場比賽最重要的不是我個人的發揮,而是團隊取得什麼樣的勝利。我對於教練的任何部署都會努力去執行。”

對於賽季冠軍的爭奪,古德利也給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熱門之選,“上海兩支球隊,恆大,還有華夏,都是外援搭配得非常合理的球隊,都有機會爭奪賽季冠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