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亞冠陣容確定 增補新援古德裡

李斌
2018年02月09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亞冠陣容確定

昨天(8日),在亞冠報名注冊截止時間到來之前,廣州恆大確定了參加2018賽季亞冠聯賽的30人名單。

塞爾維亞國腳古德利作為新引進外援進入名單,這意味著他將和阿蘭、高拉特、金英權成為新賽季中超的注冊外援。根據中國足協的規定,參加亞冠的俱樂部於中超注冊的4名外援必須和亞冠注冊的外援一致。

古德利的加盟並進入注冊,是卡納瓦羅對球隊后腰位置的補充關鍵。在保利尼奧離隊和鄭智受傷之后,后腰位置被視為廣州恆大最為薄弱的環節。卡納瓦羅在耐心等待隊長傷愈復出的同時,也希望通過引進塞爾維亞國腳以加強對中后場的有效控制。

此外,恆大還撤下了梅方、陳澤鵬、溫家寶三名球員的名字。梅方的落選是因為傷病,在去年7月底的“廣州德比”中十字韌帶受傷,估計需要半年時間康復,但現在看起來這個時間過於樂觀。同樣在傷病名單上的還有曾誠和鄭智,但他們的名字出現在亞冠名單上,說明他們有可能在短期內復出。

如果能夠晉級,恆大仍有機會在8強賽之前對名單進行改動。不過,按照中超和亞冠注冊外援必須一致的規定,恆大如果屆時要更改外援的話,就要在之前的中超二次轉會的注冊中變更外援,而這個時間往往比8強賽來得更早,所以亞冠第二階段報名名單,外援方面的懸念會早早揭開。

恆大2018亞冠小組賽30人名單

門將:19曾誠、32劉殿座、40劉世博﹔

后衛:5張琳芃、6馮瀟霆、12王上源、14榮昊、18郭靖、21張成林、23鄧涵文、25鄒正、28金英權、30胡睿寶、35李學鵬﹔

中場:2廖力生、4徐新、8古德利、10鄭智、15張文釗、16黃博文、20於漢超、27鄭龍、36鄧宇彪﹔

前鋒:7阿蘭、11高拉特、17楊立瑜、22唐詩、26王軍輝、29郜林、34馮博軒。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