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楊立瑜逐漸融入恆大 古德利:望首戰助球隊獲勝

李斌
2018年02月09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古德利:望首戰助球隊獲勝

  楊立瑜(左)逐漸融入球隊。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恆大正式進入亞冠小組賽首戰的備戰期,結束了兩天假期后,球隊從昨日(8日)下午開始將進行接近一周的封閉訓練,在下周三迎來亞冠小組賽首戰。

  恆大在海外拉練結束后,於本周一回到廣州,主教練卡納瓦羅也給了球隊兩天假期。昨日下午的首次集中訓練同時是2月的球迷開放日,新援古德利和楊立瑜接受了採訪。

  “我來到球隊差不多兩周左右,無論是教練組還是球員,對我都很歡迎,非常喜歡這支球隊的氛圍。在我來恆大之前,我在天津泰達效力,當時跟卡帥率領的權健是同一個城市的球隊,我們之前就交流過。”古德利說。這段時間,古德利正在進行恢復,“主帥沒有給我明確的目標,我的身體還沒有處於最佳狀態,當務之急是把身體調整好。希望能夠打這場比賽(亞冠小組賽首戰),並幫助球隊獲勝。”古德利如此期望。

  而楊立瑜在新賽季是球隊的U-23球員之一,“我是從迪拜拉練開始來到的,逐漸融入隊伍很開心,慢慢和隊友有了默契。和隊友的配合從陌生到現在的熟悉,一切慢慢往上走。”楊立瑜說,“年輕球員就是要多跑,多發揮自己的能力。球隊的氛圍一直都很好,來到恆大是因為這裡是國內最好、最職業的平台。”

  “這個賽季的目標就是更多地進球和助攻,為球隊做出貢獻。”楊立瑜說道,“(本賽季)首場比賽即將到來,我期待球隊能夠獲勝,希望有機會的話,我也能上場展現自己。”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