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4015人足球運動員等級稱號公布 孫世林等入選足球健將

2018年02月09日10: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9日電(歐興榮)足協官網昨天發布了《關於張藝馨等4015人足球運動員等級稱號的通知》,公示了足球、五人制室內足球、沙灘足球三個項目運動等級的運動員名單,其中張藝馨等213人獲運動健將稱號,白瑞雪等1080人獲一級運動員稱號,羅潔等2722人獲二級運動員稱號。

根據國家體育總局對足球項目運動員技術等級管理工作轉交由中國足協管理的相關要求,足協依照《足球運動員等級標准》(體育總局2013年11月28日頒布)完成了2017年度足球運動員等級申報的審核工作,並在中國足協官網公示后對此批運動員等級審核情況報送國家體育總局辦理備案。

運動健將是目前國內最高級別的運動等級稱號,僅次於國際級運動健將。在213人的足球運動健將大名單中,足球類涵蓋男女足佔了210人,分別來自各地足球協會,其中來自上海足協有47人排名第一。名單中不乏知名度較高的中超球員,比如廣州足協的劉殿座、王上源、王靖斌、徐新、鄒正、陳志釗、黃政宇,上海足協的李建濱、孫世林、張璐、畢津浩、徐駿敏、陶金、栗鵬、胡靖航等人。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