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皇“絕殺”森林狼 哈登率隊燃情六連勝

2018年02月09日08:14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皇“絕殺”森林狼

新華社華盛頓2月7日電

美職籃常規賽7日進行了多場較量。詹姆斯貢獻壓哨“絕殺”,幫助克利夫蘭騎士隊以140︰138險勝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騎士此番主場戰“群狼”,可謂難分伯仲。唐斯在末節最后54秒6命中一記三分球,森林狼以129︰126領先。不過詹姆斯終場前45秒回敬一記三分球,雙方以129平進入加時賽。加時階段,詹姆斯與巴特勒的較量瞬間白熱化,兩隊戰至最后1秒鐘時仍為138平。格林在森林狼半場發球,利用巴特勒的防守漏洞,直塞位於弧頂的詹姆斯,后者撤步后仰投籃命中壓哨“絕殺”!

詹姆斯本場比賽貢獻37分15次助攻10個籃板的“三雙”數據,JR·史密斯砍下20分。騎士隊憑借一場勝利,暫時中止了近日的頹勢,不過聖誕節后,這支球隊隻打出7勝13負的糟糕戰績。

哈登獨得41分,幫助休斯敦火箭隊以109︰101擊敗邁阿密熱火隊,取得燃情六連勝。

因為球館屋頂漏水,聯盟出於保護球員安全的考慮,宣布新奧爾良鵜鶘隊主場與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比賽延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