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將迎兩個月間歇期

2018年02月10日10: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將迎兩個月間歇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昨日,2018賽季中超賽程初版出爐。新賽季中超將於3月2日開始,至11月11日結束。新賽季中超的開幕式將在3月3日於天津泰達主場舉行,揭幕戰由泰達迎戰河北華夏幸福。此外,因為俄羅斯世界杯,中超將迎來長達近兩個月的間歇期,間歇期將從5月20日第11輪結束后開始至7月17日結束。

  廣州恆大將在三四月迎來雙線作戰,球隊將在3月14日亞冠客場對陣韓國球隊濟州聯,3月18日將在中超與上海綠地申花交手。而到了3月30日,恆大將在客場與河北華夏幸福交手,4月3日將在亞冠客場挑戰泰國球隊武裡南。到了4月,球隊將在4月13日客場與上海上港交手,隨后又將於4月17日亞冠主場迎戰大阪櫻花。

  同城兄弟廣州富力沒有雙線作戰的煩惱,但在中超前10輪將與多支強隊相遇。前5輪,富力雖手握3個主場,但首輪便客戰上海上港,第3輪迎戰投入巨大、引援強勁的北京國安,第5輪河北華夏幸福又將“登門拜訪”。第6輪至第10輪,富力還將先后與申花、恆大和魯能交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