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半決賽:武大靖犯規 中國三將無緣A組決賽

2018年02月10日20: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2月10日晚,平昌冬奧會男子1500米半決賽展開爭奪,中國三名選手武大靖、韓天宇、許宏志被分到同一組,最終韓天宇晉級B組決賽,武大靖被判犯規,許宏志被淘汰。

在預賽中,中國隊三名選手有驚無險地全部晉級到半決賽,但遺憾的是三個人在半決賽被分為同一小組,同組的還有兩位韓國高手林孝俊和黃大憲,可謂是“死亡之組”。比賽過程中,中國和韓國都在打團隊戰術,在比賽進入后半程時,武大靖在試圖超越過程中被對手撞出場外,韓天宇也落在最后,最終,林孝俊和黃大憲分列前兩名進入決賽,中國選手隻有韓天宇進入了B組決賽,武大靖因犯規沒有成績,許宏志無緣決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