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WCBA半決賽首戰 廣東主場不敵山西隊

黃維
2018年02月11日09: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WCBA半決賽昨日進行首個比賽日的較量,坐鎮主場的廣東女籃,在楊力、維沈怡和外援約翰遜三大主力缺席的情況下,以62比73不敵山西女籃。在另外一場半決賽中,上海隊在主場以65比81不敵北京首鋼。

昨日的比賽,從開局階段就顯得比較焦灼,雙方一直沒能拉開比分。而山西隊的強力外援瓊克爾·瓊斯從開局階段就顯示出強大的攻擊力,她最終全場拿到26分,22個籃板球和3個蓋帽的超級數據。

在常規賽階段的兩次交手之中,廣東隊曾經被山西隊“雙殺”,雖然三名主力缺陣,廣東女籃依然表現出了很頑強的意志。廣東隊雖然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終還是惜敗於山西隊。廣東隊有3人得分上雙,張冬霞拿到18分和7個籃板球,黃思靜收獲19分和5個籃板球,而李月汝則拿到10分和13個籃板球。

半決賽的第2場比賽,將在2月24日舉行。屆時,廣東女籃將赴客場挑戰山西女籃。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