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休城再添強援 曝約翰遜將在買斷后加盟火箭

2018年02月11日09: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1日,據ESPN報道,前全明星球員喬-約翰遜已經承諾加盟休斯頓火箭隊,他將在當地時間周六正式與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完成買斷。

約翰遜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在一樁三方交易中加盟國王的,也正是在這筆交易中,喬治-希爾和羅德尼-胡德被送至克裡夫蘭騎士隊。

這名36歲的老將對於爭冠球隊來說仍然是一個十分具有吸引力的資產。盡管喬-約翰遜的整體實力有所下滑,但他在邁克-德安東尼的小球體系中還能夠在一定的上場時間裡貢獻有效的產出。

本賽季,喬-約翰遜在爵士的替補席上貢獻有限,場均僅能夠得到7.3分和3.3個籃板。他目前還差39個三分就能夠成為NBA歷史上第九位命中2000記三分的球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