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韋德計劃在熱火退役:生涯不再會有下一站

2018年02月11日09: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0日,據NBA TV報道,在經歷了一年半的在外漂泊之后,德維恩-韋德終於回到自己熟悉的邁阿密熱火,他也透露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再也不會有其他的站點了。

“這就是我想待在的地方,伙計。我要一直待在這裡直到我決定退役,”韋德在接受採訪時說到,“這就是我的家,能夠回來我很開心。”

在克利夫蘭騎士效力了46場比賽之后,韋德被交易到邁阿密熱火換來一個受保護的次輪選秀權。在今天回到邁阿密的首場比賽中他得到3分並貢獻了一記關鍵封蓋,幫助球隊險勝雄鹿。

目前韋德的合同僅為一年老將底薪的230萬美元。這位36歲的老將雖然在過去幾個賽季狀態有所下滑,但他在進攻端仍然頗有侵略性。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