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凱爾特人不敵步行者 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2018年02月11日10:0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凱爾特人隊昨天在一場背靠背的賽事中敗下陣來,擊敗他們的是東部戰績排名第6的步行者隊。凱爾特人以91:97輸掉這場主場賽事后,40勝17負的戰績僅僅領先排名第2的猛龍隊0.5個勝場差而已。

比賽一上來步行者就打出了反客為主的表現,上半場結束步行者領先了對手21分。但第三節凱爾特人追回了17分,第四節還剩4分鐘左右時凱爾特人甚至反超了1分。不過步行者頭號球星奧拉迪波發揮出色,最終幫助球隊保住了勝利。奧拉迪波本場比賽上場37分鐘得到35分、10個籃板、2次助攻和5次搶斷,這是他本賽季第9場得分30或以上,而他生涯前4個賽季一共就隻有9場30+。

“比賽最后階段,我們很好地進行了防守。他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奧拉迪波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不錯的勝利,這很關鍵。但這只是一場比賽。本賽季,我們還有很多比賽。我們不能過於自信。”

相比之下,凱爾特人的頭號球星歐文昨天的發揮則要遜色不少,他上場31分鐘18投8中,隻得到21分和5次助攻的數據。“顯然,中場休息時你要做一個決定,你是要認輸還是繼續戰斗呢,我們選擇了繼續戰斗,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這樣做的。有時候只是太遲了。”歐文賽后翻盤時說道。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