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季后賽對陣出爐 3月開打粵疆強強對話

2018年02月12日08: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2日電(楊磊) 2月11日,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結束了最后一輪的爭奪,本賽季季后賽的10個席位也最終揭曉。前6名球隊依次是廣廈、遼寧、廣東、山東、江蘇肯帝亞以及新疆。而將參加附加賽的4支球隊分別是首鋼、深圳、廣州以及上海隊。

本賽季的CBA季后賽將首次有10支球隊參加,前6名將直接晉級8強。而第7到第10名則需要參加一輪附加賽,來決出另外兩個8強席位。附加賽對陣情況為深圳隊VS廣州隊,以及首鋼隊VS上海隊。

作為常規賽冠軍,廣廈隊在1/4決賽將迎來深圳隊與廣州隊之間的勝者﹔而另外一支附加賽對手首鋼隊和上海隊之間的勝者,則將會面對聯賽第2名遼寧隊。

常規賽第3名廣東隊將與衛冕冠軍新疆隊迎來一輪強強對話﹔第4名山東隊則和排在第5的黑馬江蘇肯帝亞隊決出一個4強的名額。

季后賽附加賽將於3月3日開打,8強對決在3月13日打響,總決賽開賽日期是4月15日。附加賽為3戰2勝(1-1-1),1/4決賽時5局3勝(1-2-1-1),半決賽(2-3-2)和總決賽(2-2-1-1-1)都是7局4勝。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