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凱爾特人退役皮爾斯球衣

2018年02月13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昨天在凱爾特人和騎士的比賽結束之后,現場舉行了保羅·皮爾斯34號球衣的退役儀式。皮爾斯昔日的隊友加內特和隆多,以及恩師裡弗斯都到了現場見証了皮爾斯的榮耀時刻。

“當你成為了一名凱爾特人,你就永遠是凱爾特人。”皮爾斯在儀式上說道。這不是皮爾斯第一次在TD花園球場升起一面旗幟了,也不是他第一次哭著完成這件事。“我在想著上一次我在這兒升起旗幟的情景,那一次,我痛哭流涕,我試著這一次不哭出來。”皮爾斯說道,“當時,我們升起了總冠軍旗幟,就是那個時候,情緒全部宣泄了出來。那一天,真的哭得很厲害。這一次,我在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當我看到旗幟緩緩升起,當我看到自己的號碼在那上面時,我想起了自己每天走進球館的情景。那時候,我抬起頭,我看到余下的空位,我看到所有其他的球衣號碼。現在,我也在上面了,那是永恆的。”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