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決賽中國兩將犯規出局 無緣決賽

2018年02月13日19: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2月13日,2018平昌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決賽剛剛結束,范可新、曲春雨雙雙被判犯規出局,至此,中國選手全部出局,無緣該項目決賽。

前四屆冬奧會,中國選手連續四屆摘得該項目金牌,本屆卻無緣A組決賽,范可新和曲春雨賽后十分難受,接受採訪時兩人都含淚哽咽。

在半決賽中,范可新的道次被安排在最外道,在啟動上吃虧不少,線路上一直被對手封阻,沒能找到好的機會超越。賽后,范可新哽咽著說自己特別想進決賽,但已經全力以赴了,“今天的比賽起跑時沒有調整到位,重心沒跟上。但我還有機會沖金牌,不會影響下面的接力比賽”,范可新說。

曲春雨今天的發揮應該說是很好,但在半決賽中十分可惜,試圖超越時或許提速略微滿了一點,摔倒出局,還被判了犯規。賽后,曲春雨說:“按這兩年的水平,進半決賽的成績也還算滿意了,沒有太大遺憾。當時想抓住那個機會從內道超越,沒覺得犯規,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