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花樣滑冰韓聰/隋文靜發揮出色 短節目排名第一晉級

2018年02月14日13: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隋文靜/韓聰在比賽中
隋文靜/韓聰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4日,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項目開始了單項比賽的爭奪。在首先進行的雙人滑短節目角逐中,中國選手隋文靜/韓聰憑借完美表現得到82.39分,創造個人新高,排名短節目第一。於小雨/張昊也打破了自己的最高分紀錄,以75.58分排名第五。彭程/金楊則出現了失誤,遺憾無緣自由滑。

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伴隨著《哈利路亞》的音樂,發揮出了最高說平,最后他們短節目成績為82.39分(技術分44.49,節目內容分37.90),創造了他們的個人歷史最高分,排名短節目第一位。這個短節目得分也是歷史上雙人滑短節目的第二高分。

我國組合於小雨/張昊短節目音樂選擇了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結果兩人發揮出了很高水平,所有技術動作均高質量完成。最后他們得到了75.58的短節目成績(技術分42.10,節目內容分33.48),創造了個人歷史新高,排名第五。

我國三號組合彭程/金楊的短節目音樂來自動作電影《史密斯夫婦》。兩人今天發揮一般,女伴彭程在開場的難點動作后外點冰三周單跳上出現嚴重失誤,最后他們短節目得分為62.61(技術分33.50,節目內容分30.11,摔倒扣分1.00),排名第十七位,與自由滑資格擦肩而過。

北京時間明早9:30分將進行雙人自由滑的比賽。屆時隋文靜/韓聰將向金牌發起沖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