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荷蘭名將奪冠 張虹排名第11

2018年02月14日19: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奧會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決賽落幕,荷蘭選手特爾莫斯以破奧運會紀錄的1分13秒56奪得冠軍,日本選手小平奈緒、高木美保包攬二、三名。該項目衛冕冠軍,中國選手張虹以1分15秒67的成績排在第11名,於靜、田芮寧分別排在第17名和第21名。

中國選手中,第一個出場的是於靜。她在前半程一直保持優勢,但是作為短距離選手,於靜在沖刺階段體力不足的劣勢體現出來,最終成績為1分16秒361。

小將田芮寧在第六組出場,作為第一次參加冬奧會的她,充分展現了自己的水平,最終成績為1分16秒69,賽后,田芮寧自己對這個成績也表示滿意。

衛冕冠軍張虹在第11組出場,由於傷病不斷,張虹在2017年的成績都不算理想,她在今天的比賽中前半程發布會不錯,前600米成績排名第三,但是在關鍵的沖刺階段,她還是受到了膝傷的影響,出現了一個趔趄,但是她及時調整,最終以1分15秒67的成績完成了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