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加賽局被對手偷分 中國女子冰壺隊6-7告負

2018年02月15日13: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5日,2018年平昌冬奧會女子冰壺循環賽第二輪,中國隊最終以6-7不敵來自俄羅斯的奧運選手,無緣兩連勝。今天19:05,中國隊還將迎戰英國隊。

 首局比賽中國隊控分成功,在第二局獲得后手進攻優勢,麻敬宜邊區佔位,對手中區佔位防守,劉金莉清障成功,周妍旋壺進營,周妍第二壺輕磕恰到好處,王冰玉面對機會沒有錯過,最后一投直接旋進,中國隊拿到兩分,以2-1領先。 

第三局,中國隊先手進攻,麻敬宜紅壺線路不好,對手試圖邊區佔位,但她們手感欠佳,周妍趁機打甩,牽制住對手,王冰玉設置障礙,關鍵時刻莫斯伊娃投壺力量偏小,最終一隻紅壺更接近圓心,中國隊偷到一分,以3-1領先。

隨后兩局,雙方打得非常膠著,來自俄羅斯的奧運選手第四局后手拿到兩分,將比分追平,第五局,對手採取了簡單的清理戰術,大本營的局面非常簡單,王冰玉第二投后大本營空空如也,中國隊不得分,半場過后,兩隊戰成3平。

第六局,王冰玉直接旋進,拿到一分,中國隊以4-3取得領先。第七局,中國隊防守嚴密,對手隻拿到一分,雙方戰成4平。

第八局,周妍為四壘投壺打下基礎,關鍵時刻,王冰玉最后一投輕磕到位,兩隻紅壺更靠近圓心,中國隊拿到兩分。第九局,俄奧運冰壺隊隊選擇不得分,第十局比賽,中國隊先手投壺,對手拿到兩分,追平比分。加賽局,王冰玉出現失誤,被對手偷到一分,最終中國隊以6-7憾負。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