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皇馬3比1擊敗“大巴黎”  C羅給內馬爾“上課”

2018年02月16日10: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誰也不能踐踏皇馬那顆冠軍的心!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在伯納烏球場進行的歐冠1/8決賽首回合中,皇馬以3比1逆轉巴黎聖日耳曼,佔據了晉級的主動。

假如歐冠遭淘汰,皇馬這個賽季將提前宣告以失敗告終,歐冠已經是球隊和主帥齊達內的救命稻草,皇馬果然也在最擅長的領地捍衛了歐洲之王的尊嚴。西班牙媒體評價,和前半賽季相比,皇馬實際上並沒有太大變化,但一打歐冠就特別來勁。

雖然內馬爾領銜的“三叉戟”制造了拉比奧的進球,幫助大巴黎領先,但C羅點球扳平,替補阿森西奧終場前連造兩球,C羅和馬塞洛先后破門,皇馬以3比1逆轉獲勝。自2009~2010賽季在1/8決賽中被裡昂淘汰后,皇馬在之后的每個賽季都至少能進入歐冠半決賽。

在C羅與內馬爾的“金球決斗”中,雖然內馬爾很努力,但C羅還是給他上了如何成為主角與領袖的一課。C羅的歐冠進球紀錄達到115球,其中在皇馬的歐冠進球數突破100球,成為歐冠歷史上首位為單支球隊打進100球的球員,創造了連續7個賽季歐冠進球達到兩位數的紀錄,也是歷史上首位單賽季歐冠連續7場破門的球員。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