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體育嘉年華》東方衛視今晚首播 百名體育健兒陪你過大年

2018年02月17日08: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體育人的盛會《奔跑吧,新時代——2018體育嘉年華》今晚19:30將在東方衛視首播,正月初三海峽衛視 20:00、旅游衛視 21:00 、河北衛視21:20, 正月初四北京衛視 22:30播出。姚明、劉國梁、郎平、鄒市明、郭晶晶等百名奧運、世界冠軍匯聚一堂,田亮、潘曉婷、冼東妹等知名運動員展現才藝,共賀新春。

 

《奔跑吧,新時代——2018體育嘉年華》以“春、新、強”為主題定位,以體育為核心,集合豐富多彩的體育項目與舞台藝術相融合,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體育也將融入其中,打造集運動競技、體育藝術表演、民族運動項目以及青少年兒童參與健身項目的展示為一體的體育文化大餐。講述了運動員、教練員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動人故事,充滿濃濃人情味。

 

在主持陣容上,這次體育嘉年華可謂是“豪華套餐”整個節目晚會將由楊瀾、胡一虎、林海、周瑾、劉璇進行主持,別的咱不說,這級別絕對是首屆體育界的“春節聯歡晚會”了。

觀眾們看過平常刻苦訓練和淡定領獎的體育明星,那有看過這些體育驕子們不為人知的“多才多藝”一面嗎?鄒凱、田亮、潘曉婷、柯潔、鄒市明等都將跨界表演,除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郎平將帶領中國女排一起來揭開“裡約大逆轉”背后的秘密,管健民也將講述奧運金牌背后的故事。

 

作為晚會首創的一大亮點,“我要上奧運”的系列活動與賽事將貫穿整場晚會,滑板、花樣滑冰、三人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攀岩在內的六項體育賽事的草根選手將登上晚會現場與國手展開對抗比拼,劉國梁、於嘉、王仕鵬、申雪、張軍等將擔任現場解說,值得一提的是三人籃球將現場決賽,產生進入國家青年隊的選手,這也是史無前例的選拔人才方式。而乒乓球國手丁寧也將現場對戰“草根”選手趙磊,到底鹿死誰手還將拭目以待!

在科技感上,整場晚會不僅引入智能機器人、無人機等人工智能科技,更將智能體育設備、智能健身的科技感融入現場,寧澤濤將與機器人NK01互動一起給大家拜年,現場還會有精彩的少兒體育項目表演,新興的技術+新生代的少年,都情緒高昂,氣勢恢宏地展現出了少年中國的雄風。

《奔跑吧,新時代——2018體育嘉年華》倡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幸福,加快體育強國建設,體育強中國強,將展現當代、國際化、有動感活力的全新春節演出。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