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一帶一路”體育賀歲嘉年華帶來新的過年方式

2018年02月17日14: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2月27日至3月2日,正月十二到十五這四天,登陸澳門的2017 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暨“一帶一路”體育賀歲嘉年華將為世界各地涌入澳門的游客提供一個別樣的春節賀歲盛典。春節期間,澳門不僅有激烈無比的職業拳擊賽事上演,更有全民參與的迷你運動項目讓澳門狗年的春節充滿全民運動的氣息。

這個以體育運動為主題的體育賀歲嘉年華將為來澳游客奉獻兩場頂級拳擊視覺盛宴,同時,活動期間的運動賀歲全民星(迷你運動真人秀)活動也將席卷氹仔島。屆時,一系列趣味好玩的新潮游戲將為前來度假的游客提供一番活力四射的春節體驗。

“誰是拳王”拳擊機人機互動游戲將讓參與者測試出自己的出拳迅速及拳擊天賦、IBF大力士游戲將讓參與者知曉自己的蘊藏多大的力量和耐力、拳台鼓手表演體驗將律動和拳擊表演相結合,讓游客領略拳擊與音樂的完美融合。此外,點亮IBF電棒沖關、VR探險體驗、發電動感單車、桌上足球等適合普通大眾參與的運動小游戲將使游客有更多的運動體驗選擇。這場全民參與的運動真人秀將會使春節期間澳門新春賀歲的熱鬧氛圍推上新的高潮。

而2月28日和3月2日的兩場高端職業拳擊比賽——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更是這場體育賀歲嘉年華萬眾矚目的焦點。28日面向全球精英人士的拳擊名仕賽,將以歐美體育晚宴的形式呈現,屆時,打著領結、身著燕尾服的男士嘉賓和穿著美麗晚禮服的女士將在酒店的大宴會廳裡,品味著特色晚宴,共賞這場拳擊盛宴。這場將拳擊文化與紳士文化相融的高端賽事將讓拳擊這項屬於金字塔尖的體育項目真正回歸高貴氣質。

而3月2日舉辦的第二場2017 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將為整個體育賀歲嘉年華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兩天的比賽中,將決出8條IBF B&R金腰帶、3條IBF中國金腰帶和1條亞洲金腰帶。這次一連兩天的比賽,決出的金腰帶數量之多,也是世界職業拳擊運動史上的一個破紀錄的事件。十余條成色滿滿的金腰帶之戰將為中國春節賀歲帶來新氣象和風尚。

本次2017 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暨“一帶一路”體育賀歲嘉年華由IBF和人民網人民體育主辦、瑞怡國際出品。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