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布克破紀錄斬獲三分大賽冠軍 米切爾稱霸扣籃大賽

2018年02月18日16: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今日上午,2018NBA全明星周末迎來第二個比賽日,在單項比賽中,來自爵士的新秀米切爾斬獲扣籃大賽冠軍,三分大賽冠軍由太陽的布克以破紀錄的成績奪得,技巧挑戰賽冠軍則屬於籃網的丁威迪。

扣籃大賽中,參與的球員有小南斯、丹尼斯-史密斯、米切爾和維克托-奧拉迪波。經過首輪對決,騎士前鋒小南斯和爵士后衛米切爾晉級決賽。決賽中,小南斯第一扣46分,第二扣50分,米切爾第一扣50分,第二扣48分,最終米切爾力壓小南斯奪冠。

三分大賽參與球員有托拜厄斯-哈裡斯、韋恩-艾靈頓、保羅-喬治、德文-布克、克萊-湯普森、凱爾-洛瑞、埃裡克-戈登、布拉德利-比爾。首輪戰罷,哈裡斯得到18分,艾靈頓得到17分,喬治得到9分,布克得到19分,洛瑞得到11分,比爾得到15分,湯普森得到19分,戈登得到12分。布克、湯普森和哈裡斯晉級決賽。決賽輪,哈裡斯得到17分,布克得到28分,湯普森得到25分。布克最終奪得冠軍,並創造三分大賽得分新紀錄。

技巧挑戰賽參與球員有斯潘塞-丁威迪、喬爾-恩比德、艾爾-霍弗德、勞裡-馬爾卡寧、巴迪-希爾德、賈馬爾-默裡、安德烈-德拉蒙德、路易斯-威廉姆斯。晉級次輪的有丁威迪和默裡,恩比德和馬爾卡寧。次輪再戰,馬爾卡寧擊敗恩比德晉級決賽,丁威迪擊敗默裡晉級決賽。決賽輪,丁威迪擊敗馬爾卡寧奪冠,成為籃網隊史第二位奪得技巧賽冠軍球員,上一位是杰森-基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