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全明星賽

NBA全明星賽“勒布朗隊”獲勝

2018年02月20日12: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洛杉磯2月18日電 在18日晚結束的2018年NBA全明星賽中,騎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領銜的“勒布朗隊”以148︰145擊敗勇士球星斯蒂芬·庫裡率領的“斯蒂芬隊”,勒布朗同時獲得今年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今年全明星賽在火箭球星和NBA球員工會主席克裡斯·保羅的推動下修改了分隊方式,一改過去東區明星對西區明星的做法,而是由票選得票最多的兩位球員詹姆斯和庫裡分別以自己的名字組隊,各自挑選球員。這一做法使得比賽的競爭性有所增強。

在18日晚的比賽中,詹姆斯最為賣力,一共出場31分17秒,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他的隊友杜蘭特、威斯布魯克、歐文和喬治·保羅也都打了25分鐘以上。“勒布朗隊”第一節就落后了11分,然而他們在比賽結束前30秒反超了比分,“勒布朗隊”全場最多隻領先4分。

另一邊的庫裡顯然沒有做好“斯蒂芬隊”的帶頭作用,他隻上場26分34秒,拿下11分,火箭隊的哈登打了27分鐘出頭,隻比庫裡多得1分。

賽后,在媒體和觀眾的票選中,詹姆斯幾乎以全票獲選本年度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這是他2006年后第二次獲此殊榮。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