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奧運滾動

中國男子雙人雪車順利完成冬奧處女秀

沈紅輝
2018年02月20日10: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平昌冬奧會男子雙人雪車項目19日晚在奧林匹克滑行中心開展第二比賽日的爭奪。中國隊兩對組合李純鍵、王思棟和史昊、金堅再次順利完成滑行,以總成績分列第26和第29的表現結束中國隊在該項目冬奧歷史上的處女秀。

在18日的前兩輪滑行結束后,李純鍵、王思棟和史昊、金堅總成績在全部30組選手中分列第26和第28。第三輪比賽,率先出場的李純鍵、王思棟滑出50秒15,單輪排名第27。隨后登場的史昊和金堅以50秒33的成績單輪排名第28。三輪過后,李純鍵、王思棟和史昊、金堅分別以2分30秒49和2分30秒97位列第26位和第29位,未能闖入前20名晉級第四輪角逐,提前結束首次冬奧之旅。

王思棟賽后說:“畢竟是第一次來奧運會,非常激動。這屆奧運會是中國雪車走向奧運會的第一步。”

史昊說:“挺緊張的,(這是)一個大舞台,自己就是去享受,去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后盡量去補足短板。中國雪車隊組建兩年多來,能打進奧運會已經很不容易。參加這個比賽主要就是積累經驗,為備戰2022做准備。”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