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卡納瓦羅:一定要取勝

2018年02月21日09: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首輪比賽,恆大主場被泰國武裡南逼平,而櫻花則客場戰勝了韓國濟州聯隊。今晚的比賽對於恆大來說不容有失,主教練卡納瓦羅表示,一定要拿下這場勝利。

昨天,卡納瓦羅表示:“我們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准備,來迎戰明天的對手。對手是非常有組織性的、進攻和防守都非常好的球隊,但我們已經做好了准備。”

卡納瓦羅認為,“我相信明天的這個比賽,對於我們的球員來說最重要的是原動力,恆大是一支習慣勝利的球隊。他們贏得了很多,要想繼續贏比賽,那會非常困難,我們需要更大的動力和表現去戰勝困難。”

鄭智和古德利都隨隊來到了大阪,但兩人依然未能完全達到出場要求。卡納瓦羅說:“這兩個隊員一直都在積極恢復當中,關於踢與不踢,最后的出場陣容都是比賽當天早上我才知道。”

對於球隊面臨的具體困難,卡納瓦羅說:“第一場比賽結束之后看了數據,我們的各種數據都佔據絕對優勢,但最后1:1的比分讓球員有些失望,所以球員在思想上有些負擔。我希望大家把平局忘記掉,不要有負面的影響。本場面對傳統的日本球隊,個人技術非常好。而且這支球隊防守和進攻都非常凶狠,是日本球隊不多見的。”

信息時報特派記者白雲 發自日本大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