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紅藍將大戰 火花必四濺

刀刀
2018年02月24日08:1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紅藍大戰,火花四濺

  北京時間2月25日22:00,英超聯賽排名第2的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切爾西。兩支球隊周中都經歷了歐冠的惡戰,切爾西主場打出賽季最佳一戰,並以1:1戰平巴薩﹔曼聯則遠征客場戰平勁敵塞維利亞。回到聯賽,雙方都沒有鬆懈的理由,空前激烈的爭4戲碼勢必為這場紅藍大戰增添火花。

  雙方在斯坦福橋的聯賽首回合交手,切爾西1球小勝。穆裡尼奧尷尬地連續10場客戰前6球隊無一勝績。

  上輪聯賽爆冷不敵紐卡后,曾經穩坐第2的曼聯如今也有了點小麻煩,他們僅領先身后的利物浦2分,排名第5的熱刺距離他們也僅有4分差距。切爾西方面情況則更加嚴峻一些,新年伊始的糟糕戰績讓衛冕冠軍跌到了第4的位置,僅領先身后的熱刺1分。倘若這場強強對話未能分出勝負,將很可能有一方跌出聯賽前4。

  穆裡尼奧與孔蒂的口水仗是如今英超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孔蒂暗諷對手老年痴呆,穆裡尼奧則以“小丑”還擊。上周切爾西足總杯的賽前發布會上,有記者公然贈送穆裡尼奧的簽名球衣給孔蒂,場面一度非常尷尬。最了解切爾西的穆裡尼奧,這次能否在主場拿下這場6分之戰?

  藍獅接下去可以說不容有任何失誤了:在歐冠次回合客戰巴薩之前,切爾西還要在英超面對曼聯、曼城與水晶宮三支勁敵。客戰曼徹斯特雙雄無需多言,水晶宮同樣曾在他們身上拿到賽季首勝。這三場惡戰將決定切爾西本賽季能否保住歐戰席位乃至孔蒂的飯碗。

  曼聯接下去的賽程同樣不容樂觀,在主場迎戰塞維利亞之前,他們要分別迎來切爾西與利物浦的挑戰以及做客挑戰水晶宮。盡管穆裡尼奧剛剛與球隊續約,倘若賽季末再次跌出前4的位置,曼聯高層的忍耐度恐怕也會到達極限。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