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濃眉哥”一個頂倆 考辛斯贊其為怪獸

馮愛軍
2018年02月25日11: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濃眉哥”一個頂倆

  昨天(24日)鵜鶘在主場124:123加時戰勝熱火,“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圖)出戰41分鐘,34投17中得到45分,並且還有17籃板、5次搶斷和5次封蓋的數據,他也因此成為NBA歷史上首位拿到這樣數據的球員。

  據統計,戴維斯還成為過去35年裡第4位單場至少得到30分、10籃板、5搶斷和5蓋帽的球員,前3位是奧拉朱旺(7次)、喬丹和大衛·羅賓遜。賽后隊友考辛斯在某媒體發布的戴維斯數據圖下留言:“真是個怪獸!”

  賽后談到這場高強度的比賽,戴維斯說:“我們就是在戰斗,我們知道兩支球隊目前處於相同的位置,都在努力競爭進入季后賽,我們都在努力完成相同的事情。”

  談到球隊在考辛斯受傷后的前6場比賽中1勝5負,但是2月10號以來4勝0負,戴維斯說:“每個人現在的自信心都很強,我們也正在因此而獲得勝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