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擒狼”有道 賽季三次吊打森林狼

馮愛軍
2018年02月25日11:2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吊打!火箭“擒狼”有道

  火箭隊昨天(24日)在主場以120:102輕鬆擊敗了實力不俗的森林狼隊。拿下這場勝利之后,火箭隊已經將自己的連勝場次提升到了11場,目前以45勝13負的絕佳戰績繼續穩居聯盟第一的寶座。火箭也是本賽季全聯盟唯一一支兩次獲得10連勝以上的球隊。

  火箭隊本賽季總計與森林狼隊交手了三次,有趣的是,每場比賽火箭隊都贏了森林狼隊18分。火箭此前兩戰贏森林狼隊18分時,三分命中率都達到了40%以上,分別命中了恐怖的22記三分和17記三分。此役火箭隊三分命中率僅有36.8%,三分命中率僅有14個,低於火箭隊賽季平均值,但依然贏了森林狼隊18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本賽季8次面對西部前四的勇士、馬刺和森林狼,一共獲得了7勝1負的戰績,堪稱“強隊克星”。

  火箭隊是聯盟中進攻最為出色的球隊之一,本賽季的進攻效率達到了113.4,高居聯盟第二。而森林狼隊則是聯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隊之一,他們的防守效率為108.6,排名聯盟倒數第5。本場比賽巴特勒的提前傷退,更是讓森林狼在防守端出現了群龍無首的極端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保羅迎來職業生涯的又一裡程碑。在第二節比賽還剩下2分多鐘的時候,他完成一次搶斷,這讓他個人生涯的搶斷數達到1984次,超越艾弗森,獨享歷史搶斷榜第12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