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輝:權健亞冠目標小組出線 還將有重磅球員加入

2018年02月26日19: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權健集團董事長、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

人民網2月26日電(胡雪蓉)今天,2018權健體育壯行會隆重舉行。權健集團董事長、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表示,新賽季權健亞冠目標小組出線,但主要精力還是放在中超聯賽上。此外,近日將有重磅球員加入球隊。

上個賽季,作為中超升班馬的天津權健表現搶眼,最終排名第三,獲得了亞冠聯賽資格。展望球隊新賽季,束昱輝表示,“這個賽季我肯定希望是要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績,引援會發生各種事情,遇到阻礙,但我們還是要向最好方向努力,爭取給天津人民帶來更大的快樂。”

當被問到征戰亞冠聯賽的目標時,束昱輝說:“作為升班馬,球隊的底蘊還不深,我們也正在努力引援,亞冠目標就是小組出線。球隊會把主要精力放在聯賽上,要把聯賽打好,爭取2018賽季能再進亞冠。”

在今天的壯行會上,天津權健5名新援楊旭、宋博軒、文俊杰、劉逸及劉越全部亮相。談到球隊今年的引援工作,束昱輝說:“這個賽季雖然沒有像過去那樣的重磅引援,但引進的球員都是很適合我們的,是球隊需要的,我相信隊伍三線作戰沒有問題。”

同時,束昱輝透露道,權健在兩天后將有重磅球員加入。“這兩名球員都是后防球員,現在球隊的后防線不好,與柏太陽神的亞冠比賽基本都是在防守,如果后防線好,我相信能取得勝利。”束昱輝說,“他們這一兩天還有比賽,等比賽結束我們就能公布了。”此外束昱輝表示夏季還會有重磅引援,“我們想要引進的球員現在他所在的俱樂部還需要他,夏季會轉會過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