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奧運滾動

楊揚卸任國際奧委會委員 巴赫感謝其貢獻

王鏡宇、姬燁
2018年02月26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楊揚卸任國際奧委會委員,巴赫感謝其貢獻

新華社平昌2月25日電    國際奧委會委員楊揚25日正式卸任,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對她在過去8年的出色工作給予了感謝。

在25日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32次全會上,國際奧委會委員楊揚任期結束、正式卸任。自2010年2月當選國際奧委會委員之后,楊揚深度參與了國際奧委會各方面的工作,還曾作為國際奧委會道德委員會的委員參與有關俄羅斯興奮劑事件的調查。

在25日的會議上,巴赫對楊揚過去8年在國際奧委會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他說,楊揚在很多個重要的崗位上發揮了積極作用,其中甚至包括道德委員會這樣要對委員們進行監督的位置,這也是出於對楊揚本人的高度信任。雖然她現在卸任了,但她還擔任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並沒有遠離奧林匹克運動,我們大家還有機會常常見到她。

巴赫還為剛剛卸任的楊揚送上了小禮物,並特意請她到自己的座位上發表卸任感言。楊揚說,她很感謝巴赫主席和各位同事的信任,這8年的時光令人難忘。作為以運動員身份當選的委員,她努力為運動員爭取權益。奧林匹克運動能夠激勵青少年,作為一位當了母親的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她也想努力保護奧林匹克運動,因為這樣也就是保護我們的未來。

目前,楊揚還擔任著國際滑聯理事的職務,同時她也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