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扎哈維與富力續約三年 年薪未超千萬美元

鄒甜
2018年02月27日08:1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與富力續約三年

昨日(26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官方宣布,與球隊第一射手扎哈維續約三年,新合同至2020賽季結束。

扎哈維2016年夏季轉會富力之后,俱樂部的進攻能力有了明顯的改善,加盟當年,他便交出了15場11球4助攻的成績單,去年扎哈維在中超聯賽中打進27球及7個助攻,並囊括了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金靴、最佳球員,還入選了最佳陣容。作為中超炙手可熱的外援,扎哈維此前收到不少中超豪門球隊的邀請,但他最終選擇與富力續約。

據了解,在富力動身前往澳洲冬訓前,扎哈維與俱樂部便達成了漲薪續約的意向,但直到昨日雙方才在合同上簽字。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漲薪幅度在20%~40%之間,並非外界傳言的翻倍,而年薪也並未超千萬美元。

在今年冬訓期,扎哈維在9場熱身賽中打進10球。在新賽季亮相活動中,扎哈維表示,“新賽季馬上開始了,我感到非常興奮,尤其首輪是德比戰讓我很激動,我們等這場比賽等了好久、准備了好久,希望盡快享受比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