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江蘇女排今晚再戰上海 人民體育雙平台同步直播

2018年02月27日14: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7日電 今晚,2017-2018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半決賽再燃戰火,江蘇女排將在主場迎戰上海女排,上一場江蘇女排連丟兩局被上海逆轉,兩隊目前總比分打成1-1。本比賽對於江蘇來說,是必須拿下的比賽,因為剩下來兩場比賽都是上海主場。

前兩場均戰成3比2,其中第二場上海逆襲成功,既反映了上海江蘇兩隊整體實力相當,也暴露了兩隊發揮不穩定的一面。由於上海擁有最后兩場的主場優勢,江蘇今晚勢必破釜沉舟,吸取第二場痛失大好局面的教訓。第二場,江蘇除了獨攬30分的主攻張常寧,另外3個主要得分點李靜、袁心玥和龔翔宇的表現均有起伏,此外對上海副攻楊舟和替補接應張磊疏於防范,導致二人決勝局在網前聯袂發威。

今晚之戰勝負主要看雙方臨場關鍵分的把握,如何臨場應變也是對上海與江蘇主帥王之騰和蔡斌的挑戰。

人民體育將在今晚19點30分對本場比賽進行直播,各位網友可以通過人民網體育頻道及人民體育官方微博進行收看。

掃描二維碼關注人民體育官方微博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