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保加利亞邀請賽中國隊斬獲四金

蘇  暢
2018年02月28日08:38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加利亞邀請賽中國隊斬獲四金

  本報訊 第69屆“斯特蘭扎杯”保加利亞國際拳擊邀請賽於當地時間2月25日在索菲亞落下戰幕。中國拳擊隊最終斬獲四枚金牌和四枚銅牌,以佳績收官。

  在當天進行的四場女子決賽中,中國隊率先出場的64公斤級選手張榮因為意大利選手瑞貝卡傷退而獲得冠軍。名將谷紅則在隨后的69公斤級決賽中與俄羅斯選手阿庫什娜大戰三回合最終3比2險勝。裡約奧運會銅牌得主李倩在75公斤級決賽中同樣歷經一番苦戰后以3比2驚險戰勝英格蘭選手娜塔莎奪冠。而在女子81公斤級決賽中,中國選手汪麗娜4比1戰勝俄羅斯選手尤娜科娃。

  在前一日的半決賽中,全運會冠軍、小將王港在男子64公斤級比賽中惜敗於哈薩克斯坦選手貝克爾金諾夫﹔新科75公斤級中國拳王金腰帶得主托合塔爾別克·唐拉提汗則不敵印度選手維卡斯﹔名將艾合麥提·麥麥提則在91公斤以上級比賽裡負於亞美尼亞選手古爾根,為中國隊獲得了三枚男子銅牌。此外,中國選手葉佳莉獲得一枚女子48公斤級銅牌。

  至此,為期一周的保加利亞國際拳擊邀請賽正式落幕。此次比賽共有來自34個國家和地區的近兩百名選手參與了男、女各10個級別的爭奪。收獲四金、四銅的中國隊整體表現良好,也達到了鍛煉隊伍的目的。(蘇 暢)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