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澳門舉行

高  興
2018年02月28日08:4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澳門舉行

  本報訊 2017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將於本周在中國澳門迎來收官之戰。屆時,將有20余名來自國內外的拳手將在澳門向全球首個職業拳擊聯賽最高榮譽發起沖擊。

  據了解,這次在中國澳門舉行的比賽將會誕生8條IBF絲路冠軍聯賽的金腰帶,其中孫想想、別格扎提·鎖塞勒汗、謝麗麗、金揚城、陳森和趙君等6名拳手將代表中國出戰。此外,中國拳手胡蝶還將和菲律賓拳手金為一條IBF亞洲女子羽量級金腰帶展開爭奪。

  與此同時,2017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的年度總決賽也將同期於中國澳門打響。其中,高樹鑫、石洪君、牟小路等一批90后中國職業拳擊新生代拳手將向IBF中國金腰帶發起沖擊。而贏得IBF中國金腰帶的拳手,還將能夠獲得參加2018IBF絲路冠軍聯賽的資格。兩項賽事總決賽的舉辦將標志著全球首個職業拳擊聯賽和中國第三大職業拳擊聯賽正式完成首輪循環並將誕生各自聯賽的第一代拳王,而這兩級賽事的完整性和重要性對中國以及絲路沿線地區的職業拳手同樣具有重要意義。

  據介紹,此次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和IBF中國職業拳擊聯賽總決賽將分別在澳門兩家豪華酒店內以兩種不同的方式舉辦。其中2月28日在永利皇宮路氹酒店舉辦的第一場2017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將是一場面向城市精英的高端賽事。現場的觀眾將被要求以英式拳擊晚宴的形式出席,以提升職業拳擊的觀感度,凸顯拳擊運動的紳士精神。而將於3月2日舉行的第二場2017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將是一場親民的職業拳擊大聯歡,世界各國的拳擊愛好者將能觀賞到絲路沿線地區頂級拳手送上的視覺盛宴。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