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緊急啟動引援計劃 榮昊租借加盟申花

甘慧
2018年03月01日08:4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緊急啟動引援計劃 榮昊租借加盟申花

榮昊(右)在場上可以勝任邊后衛和邊前衛等多個位置 /新華社

在2018賽季中超轉會窗口關閉前,因曹赟定受傷緊急啟動引援計劃的申花,在最后時刻與廣州恆大敲定了一筆引援。昨晚(28日),申花官方宣布,31歲的榮昊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隊,以彌補曹赟定受傷造成的左邊前衛人員緊缺。

曹赟定二級中度拉傷,將缺席約6周,至少影響大概7場比賽,包括3月10日與上港的德比大戰,主客場與韓國水原三星的亞冠小組賽,這對於隊伍的損失是十分之大的。曹赟定左路的突破以及與柏佳駿默契的配合,是申花的一大特色,也是最重要的進攻武器,他因傷缺陣,球隊進攻的運轉就會大受影響。在與恆大的超級杯上,申花派上了毛劍卿來頂替曹赟定的位置,出任左邊前衛。可是,眾所周知,毛劍卿的體能並不好,以往他更多的是替補上場,后發制人。讓他踢全場,並承擔雙線作戰的任務,有一定的難度。

在這種情況下,申花馬上啟動了引援計劃,與恆大進行了溝通,並在最短的時間內敲定了榮昊。榮昊在場上可勝任邊后衛和邊前衛等多個位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曹赟定因傷缺陣帶來的損失。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