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農心杯黨毅飛遭金志錫逆轉 考驗柯潔的時候到了

鄧菲菲
2018年03月01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農心杯黨毅飛遭金志錫逆轉

昨天(28日),第19屆農心辛拉面杯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第12局在上海戰罷,在一場副將的較量中,中國棋手黨毅飛執黑慘遭逆轉,半目不敵韓國棋手金志錫、無緣六連勝。目前中國隊僅剩主將柯潔一人,他需要單挑韓國的金志錫和朴廷桓兩將。今天下午14時,柯潔將率先與金志錫進行爭奪。

在擊敗申真谞刷下一波五連勝后,黨毅飛已經把本屆農心杯中韓兩隊的人數追平。不過昨天韓國隊出場的金志錫近來狀態奇佳。執黑先行的黨毅飛一度局面明顯佔優,但金志錫始終沒有放棄,而韓國人的糾纏最終也起到了效果,小官子階段黨毅飛的失誤讓雙方差距拉近,最終金志錫以半目的微弱優勢驚險逆轉、終結了黨毅飛的連勝。

盡管在與金志錫的對弈中痛失好局,但黨毅飛已經超額完成了任務。本階段比賽開始前柯潔曾經豪言:“即便黨毅飛輸了也沒有關系,因為還有我!黨毅飛輸了的話,我將再次、親手終結農心杯!”如今黨毅飛真的輸了,考驗柯潔的時候到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