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一波三折火星四濺 廣州德比恆大4-5負富力遭開門黑

2018年03月02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2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1輪:廣州恆大4:5負廣州富力 廣州德比上演進球大戰。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2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1輪:廣州恆大4:5負廣州富力 廣州德比上演進球大戰。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2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中超聯賽首輪比賽迎來一場同城德比,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迎戰廣州富力,比賽一波三折火星四濺。上半場扎哈維雙響炮,阿蘭帽子戲法,恆大3-2領先﹔下半場扎哈維也完成帽子戲法扳平,烏索將比分超出,高拉特主罰點球再次扳平,但不久后肖智頭球得手殺死了比賽。最終恆大主場4-5不敵富力,衛冕冠軍遭遇開門黑。

開場僅1分鐘,富力先拔頭籌!肖智左邊路頭球傳中,扎哈維在禁區外圍突然一腳天外飛仙,球洞穿劉殿座的十指關,直竄球門死角!富力1-0領先! 

第9分鐘,富力再次進球!廣州富力斷球打反擊,扎哈維從中場帶球突進,在禁區前沿送出一腳貼地斬,球滾進球門。富力2-0領先!

第12分鐘,恆大追回一球!丁海峰回傳失誤,阿蘭突然加速斜刺裡殺出,斷球后趟過程月磊推射空門得手。恆大1-2恆大!

第22分鐘,恆大獲得前場左路任意球機會,黃博文主罰發到前點,肖智蹭了一下球飛向后點,阿蘭若頭槌攻門,球卻打到其后背上彈出。

第35分鐘,阿蘭在對方禁區前拿球,轉身晃過防守隊員后直接射門,球稍稍偏出。

第38分鐘,恆大扳平了比分!於漢超右路起球傳禁區,高拉特原地起跳頭槌攻門,球被程月磊扑了一下擊中橫梁反彈,阿蘭拍馬趕到推射得手!恆大2-2富力!

第44分鐘,恆大反超了比分!恆大左路開出角球,楊立瑜后點擺渡傳中,阿蘭頭球沖頂完成帽子戲法!恆大3-2!

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高拉特中路帶球分到左路,於漢超得球后禁區內小角度抽射擊中了橫梁彈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廣州恆大率先做出人員調整,胡瑞寶將鄧涵文替換下場。

第48分鐘,扎哈維也完成帽子戲法!雷納迪尼奧和扎哈維在對方禁區前沿作出精妙撞牆配合,前者腳后跟做給后者,扎哈維迎球推射遠門柱得手!富力3-3扳平!

第58分鐘,張琳芃從右路帶球殺入禁區,突然起腳打門,球擊中橫梁彈出。

第64分鐘,富力又取得了領先!扎哈維從右路將球橫敲中路,烏索在禁區前沿得球起腳推射,劉殿座扑救脫手,球緩緩的滾入網內。富力4-3!

第68分鐘,恆大再次扳平!張琳芃帶球從右路殺入禁區,李提香防守拉拽導致前者倒地,裁判判罰點球,隨后高拉特主罰一蹴而就!恆大4-4富力!

第74分鐘,富力又將比分超出!唐淼右路帶球扣過防守后傳禁區,肖智俯身沖頂,將球頂進死角!富力5-4!

第80分鐘,雷納迪尼奧中場帶球進攻,連續晃過多名防守隊員后形成單刀,可惜最后一下射門沒有打好,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82分鐘,鄭龍在對方禁區拼搶中將球打進,但主裁判吹罰手球在前,進球無效。

此后雙方盡管你來我往,進攻火力有所減弱,始終未能形成破門。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廣州恆大主場4-5不敵廣州富力,遭遇開門黑!

雙方場上陣容:

恆大:32-劉殿座、5-張琳芃、6-馮瀟霆、7-阿蘭(78'29-郜林)、8-古德利、11-高拉特、16-黃博文、17-楊立瑜(U23)(62'27-鄭龍)、20-於漢超、23-鄧涵文(U23)(45'30-胡睿寶(U23))、35-李學鵬

富力:1-程月磊、7-扎哈維、8-烏索、10-雷納迪尼奧、11-丁海峰(71'23-盧琳)、18-弋騰、20-唐淼、29-肖智(89'6-蔡浩健(U23))、32-陳志釗(85'26-馬俊亮(U23))、35-李提香、36-黃政宇(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