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雙殺槍手冠軍在望

張昆龍
2018年03月03日08:5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雙殺槍手冠軍在望

  本報訊(記者 張昆龍)昨天凌晨,本賽季英超聯賽結束第28輪的最后一場爭奪,此前在聯賽杯決賽中剛剛碰過面的阿森納和曼城隊再次交鋒,而最終的結果也和4天前完全一樣,客場作戰的“藍月亮”憑借貝爾納多、大衛·席爾瓦以及薩內的進球,3比0橫掃阿森納隊,在完成聯賽對其“雙殺”的同時,也再次將積分榜的領先優勢擴大至16分。

  曼城半場比賽就以3球領先讓這場爭奪早早失去了懸念,而阿森納前鋒奧巴梅楊錯失點球后,更是讓“槍手”連挽回顏面的機會都沒能把握住。本場比賽之后,“藍月亮”也創造了一個新的紀錄,28輪打入82球的他們成為英超歷史同期破門最多的球隊。一場完勝之后,讓曼城把在積分榜上的優勢繼續擴大到16分,在英超還剩10輪比賽的情況下,聯賽冠軍獎杯已經在向“藍月亮”招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