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足球運動發展的新方向 世紀聯盟2018賽事發布

2018年03月05日15: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足球運動發展的新方向 世紀聯盟2018賽事發布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 3月4日,世紀足球聯盟(Century Football Alliance)2018賽事發布會在上海外灘舉行。

世紀足球聯盟成立於2007年,前身為世紀足球隊,經過創始人團隊8年的兼職運營和兩年的全職運營,已將球隊發展成為上海非職業足球界最大的足球聯盟,並建立了完善的組織架構。世紀足球聯盟現擁有會員球隊超200支,會員超8000人。

用“足球運動發展的新方向”作為核心,世紀聯盟從2015年的12支聯賽球隊、16支杯賽球隊,到2017年的150支球隊,達到了每年近300%的增長速率。最終,2018年將實現聯盟成員超過10000名、舉辦比賽超過1000場的目標。 “技術,是保証目標能夠實現的終極手段”,在目前球員賽事系統V1.0版本的基礎上,未來的V.X.0版本裡,賽事系統、社交系統以及助理系統也將全面上線。

球星胡爾克、王燊超也參加了本次發布會。職業球星、非職業球星此刻相聚在一起,共同見証了一個足球聯盟的蓬勃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