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達成西甲聯賽300球裡程碑 效率超梅西

張昆龍
2018年03月05日07:2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300球效率超梅西

  本報訊(記者 張昆龍)昨天凌晨,本輪西甲結束一場“馬德裡”德比,主場作戰的皇家馬德裡隊以3比1戰勝赫塔菲。梅開二度的C羅不僅成為自2003-04賽季以來的西甲頭球王,還是繼梅西后,西甲第二個進球超過300的球員。

  本輪西甲聯賽積分榜前兩位的巴塞羅那隊和馬德裡競技隊將直接對決,這也給了身后追趕的皇馬以縮小積分差距的機會。C羅的梅開二度最終幫助球隊獲得了一場勝利,而葡萄牙人也刷新了紀錄。數據顯示,他在本場比賽中的第二個進球讓其頭球達到了50個,是西甲最近25年來頭球第二多的球員,僅次於打入60球的烏爾賽斯。如果從2003-04賽季開始計算,C羅則是西甲頭球王。

  值得一提的還有,本場梅開二度之后,C羅在西甲的進球數達到了301個,他也是繼梅西之后,西甲第二個進球達到300+的球員,目前阿根廷巨星在西甲的進球數達到了371個。不過單從進球效率來說,C羅已經超過梅西。他打入301球隻用了286場比賽,而梅西打入300球,則用了334場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