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內馬爾順利完成右腳踝手術

2018年03月05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3月3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國腳內馬爾3日上午在巴西貝洛奧裡藏特市一家醫院接受了右腳跖骨手術,巴西足協和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均表示手術非常成功。

內馬爾在上周末與馬賽隊的比賽中受傷,隨后被“大巴黎”証實為右腳踝扭傷,同時伴有第五跖骨骨裂。1日他從巴黎啟程回到巴西進行手術。

內馬爾的手術由巴西國家隊隊醫羅德裡格·拉斯馬爾主刀,手術進行了1小時15分鐘,在腳內植入了一枚釘子,他預計在4日上午出院。

巴西足協和“大巴黎”共同發表的一份聲明說,“手術非常成功”。內馬爾在術后立即開始在俱樂部理療師監督下進行恢復性理療。醫生大約在6周后將對內馬爾何時能夠重新開始訓練進行評估。

在離開法國回巴西手術前,拉斯馬爾說大約在兩個半月或三個月左右,內馬爾可以重返綠茵場。但在手術后,拉斯馬爾表示:“恢復的期限要根據球員自身的條件來決定,6周后我們會做出新的評估。恢復性的理療將立刻開始。”

據跟隨內馬爾回到巴西治療的法國醫生杰拉德·薩揚透露,內馬爾在手術后及時醒來,還在病房中觀看了巴黎聖日耳曼與特魯瓦隊的比賽。

在當日手術期間,一些內馬爾的球迷聚集在醫院門外為內馬爾祝福和祈禱。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