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佛羅倫薩隊長睡夢中離世 本輪意甲剩余比賽全部推遲

2018年03月05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阿斯托裡效力於佛羅倫薩俱樂部(資料圖)
阿斯托裡效力於佛羅倫薩俱樂部(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楊磊) 意大利當地時間3月4日,佛羅倫薩俱樂部隊長阿斯托裡意外去世,俱樂部官網隨后發布消息証實了這一消息,並表示已經通知了阿斯托裡的家人。

據悉,球員在酒店與球隊進行集合的時候,在睡夢中去世。原計劃在3月4日進行的佛羅倫薩與烏迪內斯的比賽也因此推遲。隨后,意大利方面宣布本輪剩余意甲聯賽全部延期舉行。

阿斯托裡1987年1月7日出生,剛剛度過了他的31歲生日,他2001年從龐特聖彼得羅少年隊加入到AC米蘭青訓體系,2006年在皮齊蓋托內隊完成成年隊首秀。

2008-2009賽季,阿斯托裡轉會卡利亞裡並逐漸打出名堂,2014-2015賽季阿斯托裡轉會羅馬效力,賽季結束后轉會佛羅倫薩效力至今,並當上了佛羅倫薩隊長。過去3個賽季,阿斯托裡一共代表佛羅倫薩在聯賽中出場91次打入3球,本賽季他代表佛羅倫薩出場25次打入1球。阿斯托裡還在2011年3月29日首次代表意大利國家隊出場迎戰烏克蘭隊,他一共為意大利國家隊出場14次並打入1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