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戰勝綠凱豪取15連勝 火箭夢回姚麥時代

馮愛軍
2018年03月05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15連勝,火箭夢回姚麥時代

   凱爾特人也沒能阻擋火箭連勝的腳步,德安東尼的球隊昨日(4日)在主場以123:120擊敗凱爾特人后取得15連勝,這刷新了球隊本賽季最長連勝紀錄。火箭本場比賽后的戰績為49勝13負,繼續排在聯盟第一。

  去年11月16日到12月18日期間火箭曾取得14連勝,這次的15連勝也是隊史近10年來的最長連勝,此前火箭曾在2008年1月30日到3月17日期間取得了22連勝,那時的火箭還是姚麥的球隊。

  “我們是一支非常有天賦的球隊,我們肯定想繼續保持這樣的連勝,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想拿到頭名。”在昨日的比賽裡,戈登打了27分鐘,13投8中拿到了全隊最高的29分,火箭上半場落后凱爾特人6分,但是球隊在下半場成功翻盤。除了戈登,火箭頭號球星哈登上場38分鐘拿到了26分、10次助攻和7個籃板球的“准三雙數據”。

  據火箭記者費根在推特上發布的數據看,聯盟最近的5個賽季,像哈登這樣單場收獲至少26分、10次助攻、7個籃板和5次搶斷的數據一共有過8次,而哈登一人就佔了6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